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风党建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全体党员在许华山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位党员为教育事业办实事、办好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会上,许书记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他指出我们要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立德树人责任,推进学校发展,毫不松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发展建设的实践中来,为建设学校奋发努力。

    为了增强教师的主人翁意识,我们开展了“我为发展献一计”的党员活动。许书记指出,我们可以从教师层面,从课程教学方面,还可以从管理方面写写自己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些建议。我们认识到只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才能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