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绎美文,展风采---隆山实验小学第七届英语节美文朗诵大赛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潜能、丰富校园文化,2021年11月18日,隆山实验小学在校五楼多功能厅开展了第七届英语节---六年级英语美文朗诵大赛。

此次比赛有来自六年级的13组学生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自选健康向上的美文,关注语音基调、融入情感、充分演绎了文本美感,表情自然、仪表大方,展示了别具一格的英语学习风采,赛场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2.jpg3.jpg

英语节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这是一次心灵与才华的交流,视听与美感的盛宴。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家校共育的领域,在双减政策下,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助力,为打造和乐校园助力!

(来源: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英语组)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