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教工活动

阳光食堂,家校共管——我校开展膳食管理委员会督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7日 上午,我校在学校A幢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会上许华山校长向新一届委员介绍了我校食堂的总体情况,阐述了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膳食管理委员会由校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组成,它代表全校广大师生参与食堂民主管理,加强食堂与师生的双向信息沟通。代表们会定期不定期的深入食堂,对食堂的管理状况 、安全状况 、卫生状况(膳食卫生食堂员工个人卫生等)、 饭菜质量等进行检查和监督;适时进行市场菜价调查,与本校食堂所采购的菜价进行对比;经常听取和收集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定期召开膳管会会议进行专题性研究,监督食堂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定期对食堂工作进行评价。

会后,学校还邀请家长代表参观食堂,留家长共进午餐,家长代表对我们学校的食堂管理表示非常满意。


撰稿:梅苗苗

审核:王松婷   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