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教工活动

至美 和乐 幸福——隆山实验小学开展“【至美】办公室 ”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师办公环境,推进办公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和乐、团结向上的教师办公室。我校继续开展了“至美办公室”评比活动。老师们齐心协力,精心构思,创意设计,分工协作,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环境布置出谋划策。

通过努力,每个办公室在净化美化工作环境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改善和提高。英语办公室主题新颖,色彩及设计美观大方;美术、体育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有浓厚的读书和研究氛围;科学办公室在体现科学主题的同时,还设置小茶吧、衣架等小摆设,集工作与休闲为一体;各年级段办公室富有人文气息,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突出文化特色和艺术品味。每个办公室的布置以“至美、和乐”为中心,再加上自己的学科特色,令人赏心悦目。

隆山实验小学坚持营造和乐优雅的办公室育人氛围,不断提升教师的道德素养和学校的人文品味。让每一位教师都爱上“学校”,让学校成为教师第二个幸福的“家”。



撰稿:余盈盈

编辑、审核:王松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