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青春绽芳华——学校举行退休教师2020年新春茶话会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91226日下午,学校举行退休教师2020年新春茶话会。二十多位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回忆奋斗岁月,共话学校发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华山携部分行政人员参加茶话会。

许华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现阶段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退休老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希望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几十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历程,细数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也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茶话会后,退休教师还参观了校园。他们来到教师律动室,在这里打乒乓球、玩桌球,其乐融融。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不舍和祝福,半天的活动在同事间的深情拥抱和声声祝福中落下帷幕。青春渐远,魅力常在。衷心祝愿各位退休教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心情舒畅、健康幸福!


 撰稿:陈男  审核:木朝霞 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