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我校举行二年级队列队形与广播体操比赛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91219日,我校举行了二年级队列队形与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有领队一名,负责口令下达,一声声干脆利落的口令落地,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班代表队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各个参赛班级服装整齐,同学们在轻松舒缓的广播体操音乐声中,充分展示自己,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活泼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体育组老师现场打分,比赛结果:二(3)班获一等奖,二(4)班、二(6)班获二等奖,二(1)班、二(2)班、二(5)班获三等奖。

七彩阳光,快乐童年。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充分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活力飞扬的风采。

(撰稿:陈男  审核:夏献红 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