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在线>德育活动

普法微电影《看不见的陌生人》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1218日,普法微电影《看不见的陌生人》协调会在我校举行。瑞安市检察院、瑞安电视台瑞安市教育局学生科、学校相关领导以及瑞安市儿童文学作家协会会长、编剧倪亮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检察院林景晗主任做指导讲话,林主任指出:天空不总是晴朗的,我们普法教育要让孩子明确地知道,当身边出现违法犯罪行为时应当量力而行,为社会增加更多正能量

接着倪亮编剧、电视台负责人、教育局学生科负责人及我校陈蕾副校长纷纷发表自己对活动开展的想法与建议,一一敲定普法微电影《看不见的陌生人》拍摄活动的流程及细节。

我校十分重视法制教育,本次承担普法微电影《看不见的陌生人》的表演拍摄任务,下阶段将着手开展演员招募,剧本学习、开机拍摄等系列工作。

 撰稿:陈男  审核:陈蕾 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