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学校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验、民主评议”工作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9日下午,隆山实验小学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许华山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许书记还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共瑞安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

许华山书记就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建亮点品牌创建”“清廉学校建设”“主题教育”以及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

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差距不足。重点检视通读“两书一章”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

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例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情况——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么样,还有哪些没有到位。

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会上,还组织了党内民主测评。会后,总支委员分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本次专题生活会使我校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思想和觉悟上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洗礼和认知,加强了全体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

(撰稿/审核: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