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风党建

探访“五九亭”,参观“知青纪念馆”——我校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隆山实验小学总支部党员教师在总支书记许华山同志的带领下,到隆山公园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学校党建亮点品牌创建,探访“五九亭”,参观“知青纪念馆”。进一步深化党员教师对“五九批示”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对学校“隆山红亭,耕读育人”党建亮点品牌建设的理解和认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实地参观、有聆听红色故事,有重温入党誓词,既传承了红色基因,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了革命前辈足迹,重温了前辈英雄的劳动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审核: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