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畅读诗歌,乐享英语——记校第五届英语节六年级英文诗歌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学校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五届英语节六年级英文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六年级各班的24组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舞台上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多功能厅里不时传出阵阵悦耳的朗读声。选手们落落大方的仪态,地道的英语朗诵让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孩子们在诗歌朗读中体验英语的语言美,也收获满满的成就感。4位评委现场打分,比赛结果,钟熙洛等6组同学获一等奖,李浩晟、林湛恩等9组同学获二等奖,温梓乔等9组同学获三等奖。本次活动主持人何佳航、胡予莱两位同学获金话筒奖。

(撰稿:俞爱双  审核: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