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家校共育>家校连线

走进课堂 关注孩子——记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上午,隆山实验小学开展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该级段六个班级每班开出三节课,共有260余名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陈男、余盈盈、张金平、张小娜、白洪流、颜小红等六位语文老师选择课文《狐狸分奶酪》作教学展示。课上,老师带领孩子们朗读课文,品词学句,情境演绎,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孩子们学得兴味盎然,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

黄海秋、林忠霞、陈若男等三位数学老师展示的课程是“七的乘法口诀”,从基础教学到拓展练习,层层递进。老师创设了生动有趣的学习情境,带领孩子们通过各种游戏在层层闯关中习得知识,提高能力。

吴寿艳老师展示了音乐课,陈若老师展示了体育课,冯秀芬、张若若、吴岳南等老师展示了美术课。他们的课堂教学生动、有趣,老师们针对学生和教材特点,采用多种有效的教学手段,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探究,充分利用小组合作学习、现场实践操作等活动,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老师们娴熟的教学技能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走进课堂,走近孩子,近距离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进一步增进了家校联系。家长对孩子们在学习上的进步感到欣喜,对学校此次教学活动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家长们纷纷发表感言,为学校点赞,为老师点赞,为孩子们点赞。

(教导处供稿)

阅读链接:携手连心,家校合力——2018级(3)班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开放日:相约课堂,共话成长----隆山小学2018届6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