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教工活动

“此生为教师,退休亦光荣”——记林永国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11月16日,隆山实验小学举行了“林永国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木朝霞主席主持。

本次欢送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许华山校长、木朝霞主席分别给林永国老师献上精致的退休牌和美丽的鲜花。林老师畅谈退休感言,他深情地回顾了在隆山实验小学工作二十余年的的点点滴滴,无一不使我们感慨。

许华山校长感触良多,他用“敬意、感谢、祝愿”三个词语表达自己的心声。对林老师勤勤恳恳的工作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林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祝愿林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快乐、美满。

“林老师用自己无怨无悔的实际行动见证了隆山实验小学的成长与发展。”工会主席木朝霞老师如是说。与会的同事黄辉辉老师、胡小丽老师等纷纷给林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还跟着林老师学起了太极拳。

秋韵悠悠丰收季,碧空如洗,雁群平平仄仄点缀。我们乘秋游之际在美丽的温岭石塘举行这次林永国老师退休欢送会,既是对林老师教育生涯的充分肯定,也激发了老师们的职业荣誉感,为学校持续发展凝心聚力。

(撰稿:陈男  审核:木朝霞  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