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教工活动

“团结、健康、和谐、快乐”——记隆山实验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员工按年段分为六个队伍参赛。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队队长高举年段牌,队员们面带微笑,大踏步走入操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安排了趣味套圈、同心鼓、摸石头过河三个项目。每个队伍团结一心,专注且投入。最终一、二、五年级获得三等奖,三、四年级获得二等奖,六年级摘得桂冠。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集体运动项目,增强教师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在这场热火朝天的运动比赛中,老师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激烈刺激的氛围中体味别样的精彩。让我们为可爱的园丁们喝彩,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撰稿:陈男  审核:木朝霞  王光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     E-mail:ralssyxx@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河南路122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建议使用 1280*1024 分辨率浏览本站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